欢迎来到上海树人木业有限公司!
021-58226950
公司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树人 > 公司简介

上海树人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1750万元人民币,大专以上学历人数超过员工总数的三分之一;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厂房及仓储面积超过30000万平米,是上海海关定点监管的出入境包装企业。 自成立以来,树人木业一直以卓越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在国内外市场享有良好的口碑。

本公司是航头镇连续多年的标兵企业,2011年度中国包装百强企业,2012年度第三届上海包装50强企业,连续十年获上海市包装五星级企业称号,是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木质包装委员会副会长单位。


  • 2005

    成立时间

  • 1750万元

    注册资本

  • 30000

    厂房及仓储面积


主营业务

公司主营三大业务,出口木质包装除害处理、木质包装设计与生产、木材贸易,我们还可为客户提供集原料供应、加工制造、除害处理、报检为一体的综合物流包装服务。

  • 出口木质包装除害处理
    我司拥有两座200m³的热处理窑,以及配套的自动控制系统,可以为出口木质包装产品进行除害热处理和IPPC标识加施,出具出境木质品包装除害处理合格凭证、植物检疫证书、熏蒸/消毒证书。
  • 木质包装的设计、生产
    我司专业从事各种规格的木质品托盘、包装箱等产品的设计、生产及上门打包、安装,主打实木托盘、胶合板托盘、胶合板实木托盘、欧标托盘等木托盘,以及实木箱、实木胶合板箱、胶合板箱、卡扣箱、花格箱等木包装箱,经验丰富的包装设计工程师随时为各行各业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我司是首批全面使用进口材料的包装产品生产企业,高性价比的进口包装原料加上精确的设计、精细的加工、精心的服务,深得客户好评。
  • 木材贸易
    作为上海木质包装行业的原料集中采购平台,我司的木材贸易业务主打包装原材料。凭借十多年的国际采购经验,采购渠道遍布全球,常年经销各种等级、规格的建筑口料、家具材、包装原料、木结构房屋及其原料。
×
收到您的留言后
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