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树人木业有限公司!
021-58226950
树人优势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支持 > 树人优势

      1、全产业链/供应链服务:从遍布全球的原料国际采购,到覆盖长三角的销售网络,从自己的开证能力,到与大型国有外贸公司合作,从包装产品的设计、生产,到尾料废料的加工再利用,从国际贸易到物流包装,树人木业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市场口碑。


      2资金:我们拥有自己的开证能力,并且长期与外贸公司合作,积累了良好的银行信用。


      3人才与技术我们坚持以打造服务物流包装的专门人才和技术为己任,已经拥有一批熟悉国际市场及国际贸易规则,熟悉包装设计、制造加工、现场安装以及植检、物流的经验丰富朝气蓬勃的精英,他们物流深耕包装物流的上下游产业,助力树人木业在“服务全球”的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地扎实前行。


      4市场:通过产业链上下游的整合,形成合理的产业分工体系,达到产业结构优化、产业能级提升、产业竞争力增强的“产业联动效应”。


      5管理理念:公司自创建伊始就导入ISO9000标准的理念管理企业,并建立了自己的FMEA工作小组,经过各方努力,建立并实施了ISO9001:2008标准质量管理体系,为公司的科学管理、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6服务水平:公司一贯以“百年树人,服务全球”作为自己的企业核心价值,通过集团化管理、资源共享,从上游原料供应商到下游低层客户端提供各方位服务。


      7地理优势: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航头镇闸航路188号,东邻沪芦高速公路5公里,南与自贸区新片区仅隔一条大治河,西靠林海公路,北距沪南公路1.5公里,水上运输和陆路交通十分便捷。


      8优质客户资源:公司客户群中不乏世界500强、行业领军企业,振华重工丶卡特彼勒、博壳松丶通用、科思创、蒂森克虏伯、双燕化工等,在为这些优质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同时,树人木业也学到了他们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促进了公司的科学管理、持续健康发展。

×
收到您的留言后
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