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树人木业有限公司!
021-58226950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我司开展2022年度贯标培训

我司开展2022年度贯标培训

来源:树人木业日期:2022-03-01阅读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强化管理体系、提升工作质量,树人木业借助树人讲堂这个平台,邀请管理体系专家赵老师作为主讲人,开展了以管理部门为重点的2022年度贯标强化培训活动。

  本次年度贯标培训的内容主要围绕十五项工作展开,涉及到了财务、人事、业务、生产等公司的各个部门,具体包括各部门当前形势分析、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员工教育培训、设施设备管理、监视和测量资源管理、管理体系文件修订完善、市场营销管理、原材料供应管理、加强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落实定期综合检查制度和专项检查、顾客满意调查及投诉处理、数据分析、内审、管理评审

  王总在培训结束前为大家做了总结归纳,点明了贯标并不是给大家增加额外负担,而是教会大家如何做好日常管理工作,提高效能。


×
收到您的留言后
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