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树人木业有限公司!
021-58226950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我司荣幸地邀请到原崇明国检局张余仁局长来为树人讲堂开讲。

我司荣幸地邀请到原崇明国检局张余仁局长来为树人讲堂开讲。

来源:树人木业日期:2021-01-13阅读量:

   近日,公司荣幸地邀请到原崇明国检局张余仁局长来为树人讲堂开讲。张局长早年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植物学专业,在国检局工作了几十年,在木材的检验检疫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主持和参与编制了多部标准、专著,是业内公认的专家型领导。张局长的讲座深入浅出,从识木、爱木、用木、营木、惜木、护木等六个角度全面阐述了树木的全生命周期,将古今中外树木的历史、环境、生产、流通、科学、技术融会贯通,既有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又有独家研究,独特见解,充分展现了他的博学多才,树木情怀,给听讲的员工带来耳目一新的享受,拓宽了大家对树木、木业的认识,升华了大家对所从事行业的情感。





×
收到您的留言后
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