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树人木业有限公司!
021-58226950
产品知识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支持 > 产品知识 > 木托盘产品介绍

木托盘产品介绍

来源:上海树人木业日期:2020-04-20阅读量:

      木托盘是一种以原木、胶合板为原料制造的底座托盘,是使用最为广的托盘之一。木材经过干燥定型处理,减少水分,消除内应力后,根据需要进行切割、刨光、断头、抽边、砂光等步骤处理,成为“定尺”的板材,使用具有防脱功能的射钉、螺母等将这些板材按照设计装订成托盘。


木托盘的种类:

1、实木托盘

2、胶合板托盘


木托盘的优点:

1、精确度高,不易变形,用高强度螺钉加固,不会起钉,牢固性好。

2、抗弯强度大,刚性好,承载能力强,易于维修,耐高低温性能好。

3、根据客户要求、规格尺寸等,设计制作国内周转用木托盘、出口免熏蒸木托盘产品。

4、原料取之于大自然,加工过程无污染,产品可以重复使用,报废之后可以循环回大自然。


木托盘的使用注意事项:

1、木托盘使用过程中,应注重托盘的额外载荷。一般木托盘的额外动载不超过2吨。

2、木托盘应尽量轻放,防止落地时受力不均匀,发作损坏。

3、木托盘应尽量防止阳光暴晒,以免导致老化,缩短使用寿命。

4、木托盘上货架时,必须采用货架型托盘,禁止超载使用。

上一页 暂无下一页
×
收到您的留言后
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