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树人木业有限公司!
021-58226950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上海包装五星级企业——树人木业落子洋山特殊综保区

上海包装五星级企业——树人木业落子洋山特殊综保区

来源:临港集团日期:2020-09-07阅读量:

       近日,上海树人木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树人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落户洋山特殊综保区。树人木业是上海首批使用进口松木制造出口木包装的企业,成立至今15年,已实现全球采购针叶材,具备出口IPPC热处理、欧标托盘生产及维修资质,年销售额1.2亿元。新设立的上海树人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将充分依托洋山特殊综保区的区位优势,以木材贸易、木包装物流、木包装加工生产、木包装出口除害处理等作为主营业务,为临港新片区洋山特殊综保区内仓储、物流、制造业等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木制品包装服务,致力于为企业保障进出口货物装载安全,并提供与高端产品形象相匹配的优质木包装。

 

 

 

      树人木业负责人表示,自去年8月临港新片区正式揭牌以来,为了支持产业集聚发展,临港新片区围绕政策制度创新、特殊功能打造、现代化新城建设等全面发力,跑出了加速度、提升了活跃度、打出了显示度。今年5月,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正式挂牌,成为我国151个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中唯一的特殊综合保税区。全球知名企业纷纷入驻,优势产业正在形成集聚,树人木业与园区诸多企业有着重要合作,是产业链上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公司的设立,正是看到了临港新片区洋山特殊综保区巨大的商业潜力和广阔市场,公司将依托临港新片区洋山特殊综保区的特殊政策,抓住机遇,在临港新片区落地生根,力争成为具有强大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的木制品包装公司。同时,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立足绿色发展,深耕回收利用,在向客户提供木托盘和木包装产品的同时,回收利用废旧木包装,经专业设备粉碎制成木屑,供应奶牛场、马场做垫料,回归农业改善土壤。

 

 

      在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临港集团的指导下,自贸联发全资子公司洋山企服将进一步为区内航运、物流、保税仓储、保税维修、保税研发、跨境电商、平行进口汽车、融资租赁等产业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和产业服务,不断帮助企业成长壮大,为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产业链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上海树人木业有限公司于2005年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750万元人民币,最高年产值3亿元。上海树人木业有限公司是航头镇连续多年的标兵企业。2011年度中国包装百强企业,2012年度第三届上海包装50强企业,连续十年获上海市包装五星级企业称号。

 

 

      今年疫情期间,树人木业员工加班加点生产疫情防控物资专用物流托盘, 全力帮助全球最大聚合物生产商科思为湖北捐赠10万护目镜。目前,树人木业已与卡特彼勒、科思创、振华重工、通用药业、上海大众、蒂森克虏伯、益海嘉里、综保物流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树人的荣誉

 

荣获2010-2019年度上海市包装五星级企业

连续三年获航头镇标兵企业

荣膺2011年中国包装百强企业

荣获第三届上海包装企业50强

荣获2017年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网址:https://www.shlingang.com/lg1/lingangjituan/xwzx/focusnewarea/202009/t20200908_21076.shtml

 


×
收到您的留言后
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